Sunday, October 31, 2010

Untie 論

今天一見到"捷秘" , 就被她笑個不停...
上車的第一句話就是,
:"你去買菜嗎? 你很像UNTIE叻, 好好笑! "

我的天!
背著兩個環保袋下樓, 真的有很好笑嗎?
還真的沒認真觀察過...
嘻嘻!

奇怪的是,
被她這麼說, 我竟然沒有一絲的不開心,
反而感覺很正常, 很無所謂...
會不會我已慢慢走進那階段?

yer.. 聽起來有點怕怕, 老了很多醬!!

不過, 我很喜歡這樣的我,
自然有舒服!

*** 捷秘, 得空的話, 我會反省一下, 也許下次和你出門, 會打扮一些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