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取 @ 捨

姊姊們的心情都在準備飛往韓國,
好羨慕啦!!! 
你們都在忙著翻閱資料,
還要show我, 我最愛的SNOOPY CAFE,
這樣好嗎?!! 

啊~~~~ 我要請假, 我要跟!!!

唉,
事情往往就是如此,
TIMING , PARTNER , READY 
3- in - 1 ,  一個都不能少!

心想, 
如果我還在SP就好了, 說請假就請假,
現在呢,
全個心機都是想把工作做好!
再想想, 3月到台灣的計劃還是要堅定, 
唯有放棄突來的驚喜...

現在的工作, 
出門早了, 回家遲了, 私人時間少得幾乎沒了;
請假麻煩了, 就連期待的義工培訓也上不成了,
但, 
卻覺得自己比以前充實了, 有衝勁了!
可以進步的空間大了, 學習機會多了, 
開始覺得工作不只是$$, 是興趣與成長~
開心了!! =D


上帝是公平的, 有得必有失~
但我相信, TIMING, 
當時機成熟時, 現在失去的, 總會以更好的方式讓我贏取!

1 comment:

  1. not 3 in 1 le..is 4 in one..
    u left the important thg~~mone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