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回頭太難?

今天回到了SP,
領我的證件,
等待的當而,
看見了好多新面孔,
感覺這兒開始變得陌生...

離開不久,
接到你的來電,
感覺得到你有好多想分享的,
卻無暇多聊...
盼望我們見面的時刻,
听你分享之余,
我也好想與你分享更多...
( 喜歡我們彼此的信任!! )

回家途中的簡訊,
讓我驚訝不已...
心中的感受是錯亂交加的!
從未想過你對我說的一番話,
謝謝你對我的看起與期待,
但, 我無從反應!

愿我們, 在任何情況下,
都能保持這種聯繫與信任!

你將永遠在我心中佔據著好上師的位置!
祝福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