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午飯閑聊

午飯時間, 在登上他車前,
有種莫名的感覺湧上心頭,
熟悉? 陌生? ...
19 的相識,
牢記得他的名字, 重逢, 相愛, 爭執, 分開, 誤會, 冷漠, 朋友, 同事....
哇, 能和他經厲這麼多種的關係? 緣分嗎?
嗯, 甚麼也好吧... 現在很舒服!
而最重要的, 我想他是一個我要好好珍惜的朋友!

吃著...吃著...

收到你的信息, 沒有興奮, 沒有開心, 是一種安慰...
為甚麼?... (想著)...
看了內容, 知道你要去面試, 用心祝福你...
雖然地點不是我想要的, 卻還是很希望你被入取!
我變了, 我真的變了!!
即使心里不斷的默唸與盼望你到這裡來,
我還是不曾表達我這渴望...
是害怕我影響了你的決定? 還是怕我連這影響力都沒有?

只有帶著一心的祝福,
愿你找到你愛且有前景的工作!
無論甚麼地點, 甚麼工作,
你開心, 我就支持你! 要加油哦!!

這樣的相處模式,
沒有壓力, 沒有責任, 也沒有期限...
舒服嗎?
站在你的立場, 我就還可以接受....
因為我害怕貼得太近,會逼你逃得更遠...

許個愿, 希望你的短訊多一點!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