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重生

重生 ~ 復活 !!!

對! 期待已久的這一天來了~!!

碎碎唸了一年的事情, 終於鼓起勇氣踏了出去, 轉工成功!!!
默默想了無數個日子, 終於重拾我的精神寄託, 又要blog咯!!!
為我的兩大轉變開心 =D

1st day = boring day ??
有點啦... 不過, 悶得有意義... 悶悶地學習...
唯有安慰自己, 學習 = $$$$$$ ; 我要賺錢!! 哈哈哈~~

上星期的假日, 讓我回顧了許多,
才發現, 這一年里, 我好像盲目地過, 好悲哀!
沒有深刻的回憶, 也沒有特別值得留戀的...
也許, 我忘了我在生活!!!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變了哦~~
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