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關係, 毀不了??

" CONSERVATION OF ENERGY "
--> THE ENERGY IN ONE CLOSED SYSTEM CANNOT BE DESTROYED OR ELIMINATED ONCE IT'S CREATED BUT IT CAN BE TRANSFORMED


*** PHYSICS, THE FUNDAMENTAL OF LIFE *** ???

關係, 也是一種能量嗎?
是與否,
總感覺它們好像!!


**原自: 離開SP後的感覺~
  • 昨天, 不斷的想LOG IN SP webmail, 要求一直被拒絕, 還是不停的試, 多次失敗後, 感覺要離開我以熟悉的圈子, 是不舍 +  一點點的傷感
  • 今天, 不斷接到acct dept 的電話, 再次與客戶接洽, 感覺我依然與他們息息相關....
  • 在tdm 4 周, 一直想邀約她出來喝茶, 與她分享我的學習與想法, 希望她也能參考參考.... 其實, 我還關心著他們!!
**回顧 : 許許多多出現在我生命的人,
  • 有些, 曾經是我生活中主角, 慢慢的, 變成配角, 又慢慢的, 只成了臨計
  • 有的, 只有過一面之緣, 多年後的重逢, 變成了夥伴
  • 也有的, 一直都在陪伴著我走...
..... 好多, 好多.....

似乎, 一切都已冥冥成型...
驚喜, 失望, 快樂....

原來, 關係, 可以如此的奧妙與難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